新浪新闻客户端

反暴力集会结束 香港民众与警察合影喊阿sir加油

反暴力集会结束 香港民众与警察合影喊阿sir加油
2019年08月17日 19:12 环球网

  原标题:香港“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结束,民众纷纷与执勤警察合影并高喊:阿sir加油

  [香港“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结束,民众纷纷与执勤警察合影并高喊:阿sir加油]#阿sir加油# 8月17日,香港各界在金钟添马公园举办反暴力集会,根据主办方公布的数据,共有47.6万人参加了本次集会,18时许,金钟地铁站外,散场的群众纷纷与执勤警察合影,并高喊“阿sir加油!”为警察打气。(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 范凌志 赵觉珵)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反暴力集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