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多数印度企业看好中国 将计划投资

印媒:多数印度企业看好中国 将计划投资
2019年08月19日 02:42 环球时报

  原标题:印媒:多数印度企业看好中国 将计划投资

  印度报业托拉斯8月18日文章:调查发现,多数印度企业看好中国,今年计划投资据调查,多数在华印度企业认为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不大,计划今年加大投资。据印度工业联合会等机构的调查,98%受访者计划今年在华投资,2/5受访者考虑今年增加投资。打算增加在华投资的印度信息技术和服务外包公司的数量也多于上一年。

  该调查主题为“印度企业在中国的商业环境”。74%的受访在华印企表示中美贸易摩擦对其业务没影响。印度工业联合会总干事班纳吉说:“相比去年的调查,今年在华印企显示出谨慎乐观和信心。”2/3的公司称2018年企业“非常盈利或盈利”。半数公司觉得中国的创新要好于世界平均水平。(作者阿努梅哈·查图维蒂,陈俊安译)

责任编辑:张迪

企业投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