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郑永年:“断水就能终结香港乱局”是“标题党”

郑永年:“断水就能终结香港乱局”是“标题党”
2019年08月20日 16:20 侠客岛

  标题党真可恶!郑永年老师从未说过什么“断水就能终结香港乱局”,侠客岛昨日采访文字说得非常明白。特此声明!

  郑永年教授严正声明

  本人注意到,中国国内一些媒体今日中午编辑刊发了一条题为《郑永年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断水就可终结香港乱局》的新闻。此标题严重歪曲了我本人接受人民日报“侠客岛”采访时的原意。在香港问题日益严峻的敏感时刻,这种”标题党”的做法严重侵犯了我本人的名誉权,并严重扭曲恶化了陆港两地民众的对立情绪,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媒体道德的堕落本身就是一个悲剧。对个别媒体的恶劣做法,我本人表示强烈愤慨,并要求这些媒体必须删除此文,刊发道歉声明,消除恶劣影响。

  我本人保留对这些媒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郑永年

  2019年8月20日

  相关新闻侠客岛对话郑永年:香港风波将如何收尾?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义凌

郑永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