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山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8月26日 07:05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山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制定整改清单 明确具体措施

  正义网济南8月25日电(记者郭树合)今天,山东省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建磊一行到会指导。

  该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展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陈勇代表该省检察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表示省检察院党组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真正通过抓整改促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陈勇带头,该院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

  陈勇要求,要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郭建磊认为该省检察院党组的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深刻检视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组织认真,开得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批评、切实整改的目的,是一次比较全面细致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