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政务要闻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8月28日 09:0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娄烦县委书记薛东晓,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润生赴娄烦县静游镇东六度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就全面落实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各项举措与村镇干部、扶贫队员和村民代表广泛交流意见。

  东六度村是市委确定的市公安局定点扶贫村。今年以来,经过市公安局扶贫工作队牵线搭桥,该村盘活了弃用的41个塑料大棚,引进优质西红柿品种,开发出可持续的消费市场。目前,首批种植的29个大棚已量产西红柿12.5万公斤,正陆续销往山东等地。

  马润生强调,扶贫关键是要扶心、扶志,具有可持续性。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在推进产业扶贫上下功夫,在做好群众工作上下功夫,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下功夫,在加强协作配合上下功夫,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为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安宁提供有力保障。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