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药品检验技术培训班开班

全省药品检验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9年09月12日 09:58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省药品检验技术培训班开班

  9月9日至11日,由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承办的“全省药品检验技术与实验室质量管理培训班”在西宁开班。

  来自全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药品生产企业、相关医疗机构的18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紧密结合我省药品检验检测系统、药品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检验检测工作实际,对照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设置培训课程,邀请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等机构十余位药检领域知名专家,聚焦实验室质量管理、检验检测方法研究、中藏药质量控制、标准研究、实验室能力建设等内容,通过理论讲解、互动答疑、成果分享、实际操作技能介绍、标本现场展示交流、优秀论文报告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培训旨在全面落实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全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为行政监管和全省人民用药安全有效提供技术发挥积极作用。(彭娜 王京礼)

质量管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