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党杨世光登记参选2020:"一国两制"是台唯一选择

新党杨世光登记参选2020:"一国两制"是台唯一选择
2019年09月17日 11:11 环球网

  原标题:新党杨世光正式登记参选2020,称“一国两制”是台湾唯一选择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联合报》17日报道,新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杨世光今天(17日)上午偕同副手、律师陈丽玲前往台“中选会”登记为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被联署人。杨世光表示,“一国两制”是台湾唯一选择。

  报道称,杨世光说,台湾要发展,“维持现状”,唯一的发展机会就是“一国两制”。他还拿出新台币100万保证金表示,100万可以救急,却不能救台湾的穷,他希望能救台湾的发展机会。

  据报道,针对杨世光参选,新党发布新闻稿表示,杨世光参选主轴是“‘一国两制’,唯一选择”。杨世光称,为了要“永保台湾现状”,减少防务与安全成本,同时全心发展经济和民生,必须在一个中国的前提下,就台湾与大陆展开民族复兴协商。推动两岸在2020年开始启动对话协商,是他参选的使命与职志。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吴金明

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