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宇奇中国赛15分钟脆败,赛后他道出原因

石宇奇中国赛15分钟脆败,赛后他道出原因
2019年09月18日 13:19 新京报
原标题:石宇奇中国赛15分钟脆败,赛后他道出原因

石宇奇想看看自己恢复到了什么程度。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2019年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还在养伤的石宇奇出现在男单首轮比赛,两局只得到14分不敌队友陆光祖。但他认为,更重要的是想看看自己恢复到了什么程度。

 

石宇奇在7月中旬的印尼公开赛扭伤脚踝,随后进行了手术,因此错过了8月底的世锦赛。今日,他仅用15分钟便以5比21和9比21告负。第一局结束后,裁判长找到石宇奇,认为“这么打不像一场比赛”,石宇奇则回应:“这是比赛,这是我的比赛。”

 

石宇奇透露,已经有近两个月没有碰球,但遇到在中国举行的比赛,自己还是想试试看恢复到什么程度了。至于正式回归,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日期,“每个人的恢复情况不一样,所以也没有把握说一定能在什么时候恢复好。”经过这一场试水,石宇奇感觉还需要继续巩固。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世界羽联规定,其中一方退赛则比赛双方都没有积分。加上这次是国羽内部交手,石宇奇可以说攒积分和找感觉两不误。他也表示,比赛机会还有很多,因此当下最重要的是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康复。

石宇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