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吃公帑搅是非 香港电台作乱到何时?

吃公帑搅是非 香港电台作乱到何时?
2019年09月19日 14:51 央视

  原标题:吃公帑,搅是非!香港电台作乱到何时?

  三个月来,面对乱港分子的肆虐,香港特区政府及警方一直全力平乱,但在这生死存亡的关头,香港电台(以下简称“港台”)作为政府部门却煽风点火,公然撑“暴徒”。

  港台作为政府公帑支持下的公营电台,不仅没有说句公道话,保持政治中立,甚至帮助“暴徒”煽风点火,大肆抹黑政府及警方。台前幕后,对政府及警方的态度永远是充满敌意。

  港台记者利君雅多次在政府记者会上,无礼打断行政长官发言,又叫嚣“讲人话”。其言语间极尽侮辱。

  近日,有香港媒体联合发出“十万签名检举港台,拨乱反正,改邪归正!”行动,并列出香港电台五宗罪。▽

  这项行动也获得了大量香港网友的支持▽

  “吃公帑,搅是非”

  这样的香港电台太伤港了!

  来源:听港一铜锣湾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迪

香港电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