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新疆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新疆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新疆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2019年09月27日 06:04 经济日报
原标题:新疆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新疆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日前,新疆各族各界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新疆和平解放70周年。

大会上,10位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和书面发言,结合自身经历,深情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疆和平解放70年来的不平凡历程。实践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新疆,就没有新疆各族人民今天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只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能形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书写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崭新篇章。

大家表示,奋进新时代,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发展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睦和谐、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支持兵团改革发展稳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聆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很受启发。入校后我成功申领了国家助学金,学习和生活都得到了保障。我一定学好医学本领,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疆医科大学学生茹柯耶·阿不力孜说。

乌鲁木齐环卫工人赵萍表示,看着乌鲁木齐一天天变得漂亮繁华,感觉非常高兴,“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祖国会更加强大,新疆会更加美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