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银川市审批局积极推行企业项目代办服务 为投资企业排忧解难

银川市审批局积极推行企业项目代办服务 为投资企业排忧解难
2019年09月30日 11:22 银川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银川市审批局积极推行企业项目代办服务 为投资企业排忧解难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切实加快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效率,市审批局积极推行企业项目代办服务工作,为投资企业排忧解难,用优质服务建立政企协作友谊桥梁。

市审批局围绕“三服务一优化”即(服务项目审批、服务园区企业、服务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总体目标,坚持“五个一”即(一张审批网、一个项目库、一张进程图、一对一的代办员、一套服务举措)的工作方法,针对企业办理项目报批手续中的“不懂、不会、不知”问题,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探索开展企业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加强对各园区的指导帮助,加大对园区建设项目的服务力度,工作人员主动走出办公室、走进项目工地,跟踪建设项目进度、了解项目落地堵点,有针对性的提供服务,助推建设项目审批效率提升。截止目前,已帮助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镁合金新材料、集成电路产业研发中心等20余个项目完成了项目报批手续,同时正在指导帮助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物美集团数据中心、中国建材集团科技大厦等7个企业投资项目做好前期报批工作。

近期,市审批局又围绕建立健全代办服务工作机制,构建全市上下联动的代办工作服务体系,起草了《银川市企业投资项目代办服务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目前正在广泛征求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和开发区(园区)意见,《办法》出台后将对提升全市代办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投资企业起到指导引领作用,将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投资项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