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红色快闪!“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红色快闪!“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30日 17:58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红色快闪!“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黔灵山麓,这是一个特殊的战斗群体:团结奋进,拼搏创新,无怨无悔,砥砺前行!

  服务领导、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是他们的主要任务;办文、办会、办事,是他们的本职工作;细致、精致、极致,是他们孜孜以求的目标。春去秋来,不忘的永远是初心;花开花谢,牢记的永远是使命。爱党、爱国、爱家,对他们始终是辩证的统一;忠诚、干净、担当,他们从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向伟大祖国、母亲唱响了心中的赞歌:

 

热烈庆祝快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