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州同庆 盛世中华

九州同庆 盛世中华
2019年10月01日 06:34 经济日报
原标题:九州同庆 盛世中华

图① 湖北黄梅县一群创业大学生站在丰收的稻田里向祖国“表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黄 颖摄(中经视觉)

图② 9月30日,广东珠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群众文艺嘉年华现场。当天,珠海万人齐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建束摄(新华社发)

图③ 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手持国旗,祝福祖国母亲。连日来,赣南老区大街小巷悬挂国旗、灯笼、标语等,充满节日喜庆氛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张昌祯摄(中经视觉)

图④ 中建二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离退休职工文化节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举行。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史文哲摄(中经视觉)

图⑤ 9月29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凤仪广场,凤城街道第二小学侗族学生穿着民族盛装在国旗下快乐地奔跑,与国旗合影。

龙胜洲摄

(中经视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