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锡高架桥侧翻受困者亲属现场守候 有母女被压

无锡高架桥侧翻受困者亲属现场守候 有母女被压
2019年10月11日 01:52 新京报

  原标题:无锡高架桥侧翻受困者亲属现场守候,有母女被压仍无消息

  新京报讯(记者 俞金旻 王昆鹏 张熙廷)昨日(10月10日)傍晚,江苏无锡312国道上垮桥桥面发生侧翻,有车辆和人员被压。一受困者亲属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的侄媳妇和侄孙女被压桥下,仍无消息。

  据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通报,昨日傍晚18时10分左右,无锡境内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失联者家属正在救援现场外等待。被困人员家亲属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最初他从网上得知此事,随后接到女儿打来的电话称“有亲人被压在里面”。王先生说,是他的侄媳妇和侄孙女和车辆一起,被压在桥下。

责任编辑:张义凌

受困者高架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