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将播,吴宗宪加盟猜评团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将播,吴宗宪加盟猜评团
2019年10月11日 15:29 新京报
原标题:《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将播,吴宗宪加盟猜评团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即将于本周日(10月13日)21:10分回归江苏卫视,吴宗宪、杨迪全新加盟猜评团。面对节目开始猜测各唱将身份时,猜评团成员提出了“您见证过四大发明吗?”等问题来初步猜度唱将年龄及身份,惹全场大笑。

首期节目有一位神秘大咖——“二二二师兄”骄傲自称美食界博文阅读量过百万的“大V”,奥运会曾获得名次的经历更让他成为了全场的目光焦点,奇特装扮引猜评团成员猜测。杨迪根据手套大胆推测为张杰老师。而一曲与“蚊香”合唱的《阴天》更获吴宗宪“比原唱莫文蔚更好”的评价,其他猜评团成员则认为声线类似孙楠老师,引发全场讨论。“二二二师兄”的身份也更加扑朔迷离。 

本期,“哥宝宝你可以的”的形象一出场就俘获了所有观众的“少女心”,引发全场尖叫;在半揭面环节时,更被猜测为最近大火网剧中的演员,不禁让人期待他的真容;“胡桃夹子”自曝为前男团成员更引发全场大猜测,吴亦凡等大热明星被列为猜测对象;在才艺展示时,“胡桃夹子”更邀猜评团成员杨迪上台一同进行表演,更大胆与其互怼,似乎与杨迪相熟。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项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