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南涧警方:9名未成年人打人拍视频 8人已归案

云南南涧警方:9名未成年人打人拍视频 8人已归案
2019年10月14日 09:10 澎湃新闻

  原标题:云南南涧警方:9名未成年人打人并拍摄视频,其中8人已归案

  2019年10月9日,南涧警方网络巡查发现网传殴打他人视频。经初查,查实9名嫌疑人身份(案发时,嫌疑人均未成年),南涧县公安局立即将该案立为寻衅滋事案进行侦查,其中8名嫌疑人已归案。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字某某于2019年1月29日以来邀约罗某某等人,在小湾东镇神舟公路营盘村委会下草皮路段对字某某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在国道老214线公郎镇凤岭路段一公益宣传牌附近对毕某某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受害人字某某和毕某某被殴打后,没有到医院检查,也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案发后,受害人字某某在家,受害人毕某某外出江苏务工。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来源:“平安南涧”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范斯腾

未成年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