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雪莉去世,Super Junior回归演出直播取消

因雪莉去世,Super Junior回归演出直播取消
2019年10月14日 19:36 新京报
原标题:因雪莉去世,Super Junior回归演出直播取消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10月14日下午,韩国SM公司艺人崔雪莉被确认于韩国家中死亡,原定于当晚进行的Super Junior回归演出直播《The SUPER Clap》随后宣布取消。Super Junior与崔雪莉同属于SM娱乐公司,是前后辈的师兄妹。

在Super Junior中,金希澈与雪莉关系最为亲近,二人数度同台演出,金希澈曾表示雪莉是他“最亲的妹妹”。

雪莉去世消息传出后,最近处于舆论风口的韩国演员具惠善也发文表示悼念,她上传了一张写有“小孩雪莉,睡吧,我爱你”的照片,并留言“我爱你”。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何燕

金希澈崔雪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