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陆川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2公里外窗户剧烈晃动

广西陆川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2公里外窗户剧烈晃动
2019年10月15日 15:00 新京报

  原标题:广西陆川一化工厂发生爆炸,2公里外窗户剧烈晃动

  今日(10月15日)下午,家住事发地两公里外的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正在家中的他听到很大的爆炸声,窗子剧烈晃动起来。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 张彤 实习生 吴雨晴)今日(10月15日)11时许,广西陆川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截至13时53分,事故已致4人死亡,2人重伤,4人轻伤。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听到较大爆炸声。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日(15日)11时15分左右,广西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据玉林市应急管理局消息,这起化工厂爆炸事故已致4死2重伤4轻伤。事故发生后,当地应急、消防等部门已赶赴现场处理。

  今日(10月15日)下午,家住事发地两公里外的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正在家中的他听到很大的爆炸声,窗子剧烈晃动起来。

  目击者李顺(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在附近考驾照。听到爆炸声后,他与其他考生在教练的组织下进入考试场一侧的屋子中躲避。“当时比较混乱,爆炸后还有烟雾。”

  李顺(化名)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不远处的天空中出现大团红色和白色烟雾,空气中有大量疑似碎屑物体飘浮,考试场内有多人跑向室内躲避。

  玉林市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称,今日有化工厂爆炸事故中受伤的伤员被送往该院,目前正在急诊室中接受治疗。

  天眼查平台资料显示,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6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戴伟平,经营范围为生物质材料、合成树脂、固化剂、铸造废砂再生专用水处理剂等。

  新京报记者 张熙廷 张彤 实习生 吴雨晴

点击进入专题:
广西玉林化工厂发生爆炸

责任编辑:吴金明

陆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