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货车违法改装成洒水车套牌上路作业,涉事司机被控制

货车违法改装成洒水车套牌上路作业,涉事司机被控制
2019年10月15日 22:03 新京报
原标题:货车违法改装成洒水车套牌上路作业,涉事司机被控制

民警对使用套牌的洒水车进行检查。警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10月15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大兴警方了解到,日前在检查中,警方查获两辆套牌洒水车。经检查,其中一辆车是由货车违法改装而成。目前,涉事车辆被暂扣,当事司机亦被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办案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警方接到举报称,大兴野生动物园附近出现了套牌洒水车。经确认,涉事套牌洒水车的车牌属于一辆小轿车。民警在确保交通安全的情况下,将洒水车拦下,并向司机张某索要驾驶证件以及洒水车的相关证件。张某出示了自己的驾照,但拿不出洒水车的证件。此外,对于车辆的基本信息,张某也一无所知。

现场询问的过程中,张某告诉民警,车子是由单位提供,他做这份工作不到两个月,每天有100元的收入,没想过洒水车会有问题。此时,不远处又来了一辆洒水车,车牌同样存在问题。民警介绍,第二辆洒水车的车牌属于一辆公交车车牌,该车牌号在今年6月份挂失。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今年七月份,一家私人公司承接了大兴区部分工地周边的清扫任务,涉事两辆洒水车都由这家公司配给。通过对车辆的检查,民警发现,其中一辆洒水车此前为一款货车,经过违法改装之后上路。“洒水车属于特种车辆,车辆的各方面指标都需要严格的审核把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柳宝庆

洒水车涉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