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觅食森林将开启众筹

觅食森林将开启众筹
2019年10月15日 02:30 北京商报
原标题:觅食森林将开启众筹

  ■ 即将开放预约

  ■ 客流不尽人意

  ■ 商圈僧多粥少

  餐饮界的“新物种”觅食森林自开业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北京商报记者独家获悉,觅食森林将于10月16日在多彩投新型空间众筹平台上开放众筹预约,筹集金额达800万-1500万元。此外,记者发现,觅食森林项目出现了8500万元的负债,对于是否用筹集资金填补负债等问题,觅食森林相关负责人表示,确实在与多彩投进行合作。分析人士认为,觅食森林作为一种新兴的以餐饮为主,复合其他文娱业态的“新物种”,目前在经营层面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其未来需要找准在西单商圈内部的定位。(见5版)

众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