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詹妮弗·安妮斯顿首开社交媒体,晒《老友记》重聚照

詹妮弗·安妮斯顿首开社交媒体,晒《老友记》重聚照
2019年10月16日 10:46 新京报
原标题:詹妮弗·安妮斯顿首开社交媒体,晒《老友记》重聚照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当地时间10月15日,詹妮弗·安妮斯顿开通了她的首个社交账号,第一条动态便晒出了一张《老友记》“六人组”重聚的合影,照片中她与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特·勒布朗、马修·派瑞、大卫·休默亲密地靠在一起。今年是《老友记》开播25周年。>>>《老友记》开播25周年,主演发文感慨“宛如昨日”

1994年《老友记》开播,播出10年后收官,今年正好是该剧开播25周年。它是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全十季收视均列年度前十,至今仍在全球各地重映中。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张彦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