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博达上交所上市,公开发行股票4010万股

科博达上交所上市,公开发行股票4010万股
2019年10月16日 17:58 新京报
原标题:科博达上交所上市,公开发行股票4010万股

新京报讯(记者 魏帅)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股票简称科博达,股票代码为603786。据新京报记者10月16日获悉,科博达报收42.59元,涨幅9.99%,成交量5.86万股。

此次科博达公开发行股票401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0.7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浙江科博达工业有限公司主导产品生产基地扩建项目、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主营业务发展所需的营运资金。

募投项目完成后,科博达公司将拥有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的汽车电子部件生产基地,增加公司汽车电子的生产能力、缩短交货周期、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有助于提升公司的产品开发能力、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研发中心将实施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等相关课题的持续研发。

公开资料显示,科博达是一家汽车智能、节能电子部件的系统方案提供商,是少数几家进入国际知名整车厂商全球配套体系,同步开发汽车电子部件的中国本土公司。科博达的终端用户主要包括了大众集团、戴姆勒、捷豹路虎、一汽集团及上汽大众等数十家全球知名整车厂商,且部分新产品已经进入福特汽车、宝马汽车、雷诺汽车的供应商体系。

科博达方面表示,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以及 2019 年1-6月,科博达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6.17亿元、21.62亿元、26.75亿元和13.71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2.55亿元、3.52亿元、5.28亿元和2.40亿元。

新京报记者 魏帅 图片来源 网上截图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李立军

科博达上交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