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冰峰暴》改档‪11月29日,张静初治好直升机恐惧症

《冰峰暴》改档‪11月29日,张静初治好直升机恐惧症
2019年10月16日 15:43 新京报
原标题:《冰峰暴》改档‪11月29日,张静初治好直升机恐惧症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10月16日,原定于9月12日上映的电影《冰峰暴》正式宣布将于‪11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预热2019年贺岁档。该片由青年导演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曾经是游戏公司高管、同时也是户外探险爱好者的余非表示,拍一部登山冒险题材的电影一直是他的梦想,但《冰峰暴》和《攀登者》不一样,后者反映的是运动题材和家国情怀,《冰峰暴》则是通过一个反恐故事来探讨人性和情感、救赎和生命。

主演张静初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冰雪题材的动作冒险大片,拍摄时吃了不少苦,但为了一部好电影,所有付出都很值得。片中的很多戏都在加拿大和尼泊尔拍摄,张静初开玩笑说,拍这部电影之前特别怕坐直升机,觉得是个“铁棺材”,但电影拍摄要到达的极限环境不得不每天使用直升机才能抵达,治好了她的“直升机恐惧症”。

影片出品人吕建民则感慨说,是张静初向他推荐了《冰峰暴》这个项目,他和张静初一起见过导演、看过剧本之后,第二天就下定决心投资制作这部影片。这是第一次有剧本能够不需要修改就让他决定投资。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何燕

张静初冰峰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