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菱宏光PLUS上市,售价6.58万-7.98万元

五菱宏光PLUS上市,售价6.58万-7.98万元
2019年10月16日 17:16 新京报
原标题:五菱宏光PLUS上市,售价6.58万-7.98万元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10月16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新车型五菱宏光PLUS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6.58万-7.98万元。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平行矩形”设计,前脸仍旧延续了五菱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车顶则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内饰上,新车中控区域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以及8英寸中控屏。在空间布局上,新车采用了“2+2+3”以及“2+3+3”两种座椅布局,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表示,后续该车型还将推出“2+3”五座版本车型。

新车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等。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为250N·m,最大功率为10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100km。

据了解,自2010年五菱宏光系列上市以来,五菱宏光连续8年获得国内MP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据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员透露,五菱宏光PLUS车型自9月底开启预售以来,截至目前,订单量已经超过了4000辆。

新京报 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摄影 汪林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王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