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介休市法院积极配合涉民生案件执行

介休市法院积极配合涉民生案件执行
2019年10月17日 10:19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原标题:介休市法院积极配合涉民生案件执行

本网讯(常星星)近日,寿阳县法院赴介休开展执行行动,介休市法院执行局给予大力配合,执行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该执行案件系涉民生案件,申请执行人是平遥县人。被执行人是介休市的某运输公司,由于对生效判决的不理解,长期拒不履行判决义务。寿阳法院执行局决定对其法定代表人采取强制措施。该院执行局局长李国清亲自带队远赴介休市指挥这次行动并请求介休法院协助。

介休法院执行局局长王铁峰立即协调法警队、办公室,安排法警、车辆,并与张吉斌、李龙生两位庭长亲自参加了执行行动。他们从执行现场返回时已是深夜,在强大的执行压力下,被执行人委托他人主动将全部执行款交到了法院,该案顺利执结。

执行局介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