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岢岚法院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执行工作思路

岢岚法院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执行工作思路
2019年10月17日 10:22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原标题:岢岚法院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执行工作思路

本网讯(王霞)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执行工作,促进执行工作换挡提速,朝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9月20日,岢岚县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听取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院党组书记、院长韩进堂主持会议。

院党组成员、分管副院长赵建新全面汇报了截至目前执行工作收结案基本情况、在全省、全市指标完成排名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影响执行质效的深层次原因,提出了今后执行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努力方向。

执行局局长陈文光、执行局指导员王卫军分别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汇报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各党组成员围绕执行工作现状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结合全院实际逐一发言,从强化思想认识、提升积极性、加强管理、完善制度、优化人员配置、创新执行方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

韩进堂要求,全院上下要继续保持团结一致,全力配合、支持、保障执行工作,执行局要在近期尽快落实整改,院党组将不定期查看、听取执行工作进展情况,要切实把压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使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不断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奋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