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一辅警执勤遇车祸伤重身亡,市民自发到事发地点悼念

西安一辅警执勤遇车祸伤重身亡,市民自发到事发地点悼念
2019年10月17日 12:13 新京报
原标题:西安一辅警执勤遇车祸伤重身亡,市民自发到事发地点悼念

新京报讯(记者 周世玲 马新斌)今日(10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16日12时许,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辅警徐锦瑞在执勤时被车撞倒去世,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晚,多名交警和市民到现场悼念。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10月16日12时许,一辆越野车沿新开门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新开门转盘东口时,将正在执勤的辅警徐锦瑞撞倒并拖行,又与转盘内另一辆小轿车相撞,致徐锦瑞严重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目前肇事车辆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该案正在调查之中。

徐某瑞系共青团员,年仅22岁,2018年6月加入交警曲江大队工作至今。

事发后,西安当地多个交警微博发布悼念消息。今日(10月1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昨晚多名徐锦瑞的战友与市民到其殉职的地方悼念,战友们将警车停成一排闪灯,鞠躬向徐锦瑞致意。市民亦在现场摆放了花和水果。

新京报记者 周世玲 马新斌  编辑 白馗  校对 张彦君

悼念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