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与中国领导人或于下月举行会见?外交部回应

特朗普与中国领导人或于下月举行会见?外交部回应
2019年10月17日 18:01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2019年10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问题。美国财长姆努钦称,特朗普总统与中国领导人可能于下月举行会见。在此之前,他本人愿来华进行“第一阶段协议”的磋商。中方是否会邀请美方经贸代表团来华磋商?

  答:关于中美经贸问题,前几天我已经多次回答过了。我们希望美方能够同中方相向而行、共同努力,按照两国元首确定的原则和方向,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妥善解决彼此关切,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至于你关心的关于磋商的一些具体问题,我建议你去向商务部询问。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中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