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缺席鸿坤高管会议,袁春已跳槽至弘阳?弘阳未作回应

缺席鸿坤高管会议,袁春已跳槽至弘阳?弘阳未作回应
2019年10月17日 22:07 新京报
原标题:缺席鸿坤高管会议,袁春已跳槽至弘阳?弘阳未作回应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10月17日,有消息称,从鸿坤地产卸任总裁位置的袁春,目前已经接受弘阳地产offer,将加盟这家销售额百亿级的地产企业。进入弘阳后大概率将分管营销工作,进一步优化弘阳营销体系,进而实现销售规模的增加。

新京报记者向鸿坤内部人士核实,对方表示并不知情,目前仍能在内部通讯中查到袁春的相关信息。但据其他接近鸿坤的人士透露,袁春已经不出席公司高管会议。弘阳方面则未作相关回应。

2017年12月1日,鸿坤集团发布声明,袁春正式加盟鸿坤,担任鸿坤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全面统筹鸿坤地产集团的经营管理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袁春于1992-1996年就读于同济大学,获得暖通专业学士学位;1996-2010年任职于中海地产公司,先后担任中海地产上海公司工程师、项目经理,中海地产中山公司副总经理,中海地产青岛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0-2017年就职于龙湖集团,先后担任龙湖杭州公司总经理、龙湖集团公司品牌及营销部总经理、龙湖集团副总裁,拥有丰富的地产行业经验,熟悉地产大运营各板块之间的运作与协同。

今年6月5日,袁春去职鸿坤物业董事长,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接任。当时,鸿坤地产集团称,袁春仍担任鸿坤地产集团总裁职务,鸿坤物业集团隶属于鸿坤地产业务板块。

今年8月5日,有消息称,袁春正在离职鸿坤的路上,下一站大概率是总部位于上海的旭辉,负责旭辉的大运营等。当时,鸿坤集团相关人士回应称,公司目前没有管理人员调整事项,袁春仍为鸿坤地产总裁,正常主持相关工作。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袁秀丽 校对 郭利琴 

地产龙湖集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