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图生物4233万拿下6万平米 建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

安图生物4233万拿下6万平米 建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
2019年10月18日 19:37 新京报
原标题:安图生物4233万拿下6万平米 建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

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10月18日,安图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4233万元拿下该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50年的使用权,用于建设安图生物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项目。

安图生物拿下的这宗地总面积59556.64平方米,为工业用地。安图生物表示,拿下这块地的土地使用权,是有预见性地为缓解未来产能不足的矛盾做准备,以形成完整的产业园配套,同时也是为满足市场增长需要,未来多期产业园项目将发挥较大的联动作用。

安图生物2018年12月1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拟申请建设安图生物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项目,投资约5.5亿。该产业园(三期)项目要包括两个子项目:建设体外诊断产品研发基地,以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建设体外诊断产品生产基地,主要用于体外诊断检测试剂产品的扩大生产。该项目达产后,安图生物多期产业园项目将成为全国最大的体外诊断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

编辑 王鹿 校对 王心

安图生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