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武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陈武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2019年10月19日 10:22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陈武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10月18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10月18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梁凯昌/摄

陈武表示,今年5月,在阁下的全力支持下,上合组织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在广西防城港市成功举办。时隔半年,您再次莅临广西,出席第七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充分体现了您对推动上合组织与广西的交流合作以及广西承办本届论坛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西愿以此次举办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上合组织及相关国家的合作,深化经贸、教育、人文等领域交流,携手发展、互利共赢。陈武积极评价上合组织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平稳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诺罗夫阁下和上合组织秘书处支持广西与中亚国家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携手共建陆海新通道;推动上合组织各方相关医学机构和企业积极参与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共同打造上合组织医学创新合作重要平台。

诺罗夫表示,第七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在广西成功举办,对打造中国与中亚、外高加索、东盟国家多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大平台具有重要意义。愿意尽全力推动上合组织及相关国家加强与广西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多边合作水平。

上合组织副秘书长苏巴阔热耶娃,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会见。(董文锋 龚文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