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8同城回应“收购优信告吹”:从未发起收购要约

58同城回应“收购优信告吹”:从未发起收购要约
2019年10月30日 10:48 新京报

  原标题:58同城回应“收购优信告吹”:从未发起收购要约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0月30日,有媒体报道“58同城对优信的收购案已经告吹”一事,58同城正式声明称,58同城从未发起对优信集团的全资收购要约,该消息与事实不符。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5月29日,优信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与58同城达成战略合作,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募资金额约2.3亿美元。该次融资是优信上市后首次重返资本市场募集资金,58同城是新的战略投资伙伴。

  此外,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优信发布公告称,获国际知名投资机构GIC举牌,GIC持有优信股份达4203.61万股,占优信总股份的5.01%。

责任编辑:祝加贝

优信58同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