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女排新赛季开门见喜,新二传蔡雅倩首秀获MVP

北京女排新赛季开门见喜,新二传蔡雅倩首秀获MVP
2019年11月05日 21:19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女排新赛季开门见喜,新二传蔡雅倩首秀获MVP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日,首轮轮空的北京女排上演2019至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首秀,并以3比0客场大胜福建女排,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赛前,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表示,队伍第一战对阵福建女排压力并不大。果不其然,开局,北京女排便凭借出色的发球和进攻,以25比15先下一城。

福建女排在徐云丽退役、郑益昕和林莉转会广州女排后,整体实力下降。而拥有两名国手、三大外援坐镇的北京女排,明显在阵容配备上更占优势。

第2局,福建女排在场上打出节奏上的变化,给北京队制造压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北京队及时做了调整,利用出色的进攻再下一城。此后,北京队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强攻、快攻连连得分,最终连下3局零封对手,迎来赛季首胜。

此役也是本赛季北京女排新二传蔡雅倩的首秀。在日前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张建章对蔡雅倩赞赏有加,并做出“训练踏实,头脑灵活”的评价。蔡雅倩没有让球队失望,她以出色的表现拿到本场比赛MVP。

二传福建女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