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府回应港科大坠楼学生不治身亡:深感难过和惋惜

港府回应港科大坠楼学生不治身亡:深感难过和惋惜
2019年11月08日 15:25 环球网

  原标题:港府回应科大坠楼学生不治身亡:深感难过和惋惜

  多家香港媒体今天消息称,4日凌晨在将军澳尚德邨停车场坠楼昏迷的港科大生周梓乐,今(8日)早不治身亡。11月8日中午12时26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官网发布新闻公报称,政府发言人今日回应传媒提问时表示,对于一名香港科技大学学生于11月4日凌晨在将军澳一个停车场坠楼,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后终告不治,特区政府深感难过和惋惜,并对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新闻公报还称,警方早前已表示十分关注事件,现正由重案组全力进行调查,以期找出事件始末。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港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