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丰县主题教育: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丰县主题教育: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年11月22日 17:24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民丰县主题教育: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和田日报 特约通讯员 徐冰)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丰县党员干部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人民法院聚焦整改重点,落实整改任务,强化整改责任,通过实施查询冻结账号、限销等强制措施,执结了一起关联新疆疆南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民丰县安迪尔乡37名农民129万余元的买卖合同纠纷案。该起案件从立案到结案,只用了20天的时间就执行完毕。由于效率高,申请人和被执行人在感叹之余一致给予了好评。

县发改委驻尼雅乡托皮村“访惠聚”工作队坚持上下联动,主动认领问题,不断提升解决群众问题能力。托皮村现有核桃1462亩、红枣1518亩,工作队借助中国电建这个平台,宣传本地农产品,让农民农产品效益最大化。截至目前,已帮助9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销售农产品18万元。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若克雅乡博斯坦村“访惠聚”工作队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认真开展自查,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问题要回炉、补课,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村两委与工作队结合实际,提出“文化+旅游+产业+就业”的新思路,着力打造博斯坦村“旅游文化民俗风情美食一条街”,发展民族特色小吃,让农民从看旅游业发展变成参与旅游业发展,获得旅游发展红利。今年以来,民丰县接待游客人数52799人次,旅游收入5316.9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3%和18.3%。

访惠聚农产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