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府警告香港航空:未能改善财政状况 或撤销牌照

港府警告香港航空:未能改善财政状况 或撤销牌照
2019年12月02日 21:50 环球网

  原标题:港府警告香港航空。

  文/小付

  可能撤销或暂时撤销香港航空的牌照。

  据港媒2日报道,对香港航空一直未能大幅改善财政情况一事,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表示非常不满、极度关注,要求尽快务实解决财政问题。香港空运牌照局对香港航空的牌照附加两项新条件,如果香港航空未能于7日前改善财政状况,会考虑采取撤销或暂时撤销其牌照等行动。

香港航空航班资料图香港航空航班资料图

  香港航空成立于2006年,是香港第二大航空公司。综合香港《星岛日报》“东网”等媒体12月2日报道,运输及房屋局表示,过去一段时间内一直密切跟进香港航空的财政问题,并联同民航处在上月27日再次与香港航空的管理团队见面,听取和评估该公司最新的财政状况。

  报道称,运房局对香港航空一直未能大幅改善财政情况表示非常不满及极度关注,并要求管理层尽快务实解决财政问题。此外,香港空运牌照局对香港航空的定期航空服务经营牌照牌照附加了两项新条件,还要求香港航空如果未能于7日前改善财政状况,可能撤销或暂时撤销香港航空的牌照。

截图:香港特区政府官网截图:香港特区政府官网

  运输及房屋局表示认同空运牌照局的决定,认为香港航空必须认真面对问题,并尽最大努力在限期前符合牌照局的要求,以防止情况进一步恶化以及保障公众利益。运输及房屋局同时提醒香港航空,必须在牌照局有进一步决定之前,继续根据机票条款为乘客提供服务。

  运输及房屋局还称,已于过去一段时间逐步缩减香港航空的营运规模,以期望更有效管控该公司的情况,政府也已经提醒香港航空必须尽快通知受影响的乘客,并根据机票条款为受影响的乘客作出合适的安排。香港航空有责任为其在营运上的不同情况,包括不能预见的情况,做好好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张义凌

香港航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