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主播李梓萌:相互通气 彼此取暖才能制造更多暖流

主播李梓萌:相互通气 彼此取暖才能制造更多暖流
2019年12月02日 22:36 央视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丨李梓萌:相互通气、彼此取暖才能制造更多暖流

  今天是12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视频连线,共同见证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联播头条对此进行了重点报道。我们看看主播李梓萌对此怎么说。

  志同道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虽然相隔七八千公里,但彼此近在眼前,两个元首的距离被拉近了,两个国家也走得越来越近。能源合作,两国双赢,中俄关系在历史最好时期不断向前。同样在今天,中国宣布制裁措施,回击美国无理行径。中美俄都是大国,大国保持合作,世界更多国家能尝到甜头;大国关系感冒,全世界都会担心不已,这是真正的环球同此凉热。世界经济寒意未消,唯有彼此尊重,找到最大公约数,才能相互取暖,制造更多暖流。

责任编辑:张义凌

天然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