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桐乡市创森工作取得新进展

桐乡市创森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9年12月09日 16:34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桐乡市创森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省林业局

  日前,《桐乡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9-2030)(征求意见稿)》初审会议在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钦志强、市林业相关管理科室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由中国林科院相关人员就《规划》作的概要介绍。《规划》围绕桐乡市基础环境条件及森林城市建设现状与要求,从城乡添彩、质量提升、保护修复、体系建设、生态文化支撑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规划。与会人员就《规划》的准确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钦志强表示,《规划》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建议在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

(桐乡市林业局)

规划林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