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尹弘在郑州调研

原标题:尹弘在郑州调研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到郑州市调研,深入郑东新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企业、访车间、察工地,详细了解郑州市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对外开放情况。

  位于郑州郑东新区的如意湖水波荡漾、景色宜人,尹弘驻足湖边,详细询问湖水面积、水源补充、水质管理保护情况。随后,尹弘登上千玺大厦,察看郑东新区城市功能布局,听取郑州市规划建设总体情况介绍,仔细了解郑东新区设计理念、发展历程和长期规划。他对郑州市城市建设成果予以肯定。在龙湖金融岛、龙子湖智慧岛,尹弘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状况,详细了解功能定位、产业规划、企业入驻等情况。当听到龙子湖智慧岛已累计引进大数据企业200余家、带动集聚相关科技企业2800多家时,尹弘表示赞许。

  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尹弘先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装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市场开拓、企业改革等情况,对企业勇于自主创新、持续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赞赏,勉励企业要提升产品智能化水平,注重由制造环节向服务环节延伸,不断提高市场综合竞争能力。

  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国际陆港规划建设及中欧班列(郑州)运营,在河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尹弘来到中欧班列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中欧班列(郑州)运营情况。郑欧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整齐摆放着来自德国、法国、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各种商品,尹弘边走边看,不时拿起商品询问产地、价格、销售和物流成本情况。他勉励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做优做强。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参加调研。(记者 张海涛)

城市建设开发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