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梅莹演“囧妈”,徐峥称没人比她更合适

黄梅莹演“囧妈”,徐峥称没人比她更合适
2019年12月16日 12:52 新京报
原标题:黄梅莹演“囧妈”,徐峥称没人比她更合适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12月16日,徐峥“囧系列”最新电影《囧妈》发布“宝藏妈妈的囧途”特辑,正式官宣黄梅莹扮演“囧妈”,观众期待已久的“囧妈”一角终于曝光。黄梅莹曾出演《渴望》《金粉世家》等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她的加盟令人颇感惊喜。

特辑中,黄梅莹饰演的“囧妈”为了一场在红星大剧院的演出,毅然踏上前往莫斯科的旅途,而与其一同出行的,正是徐峥饰演的儿子徐伊万。母子二人摩擦不断,锅碗瓢盆交响曲从家里一直演奏到旅途中,正如徐峥导演所说:“一个成年男人跟他的妈妈六天六夜在一起相处,也许是一个‘灾难’!”上一秒徐伊万还在悠然低头看手机,下一秒囧妈突然出现,抢走手机的同时,还要奉送一句:“一直打手机会得老年痴呆的。”你一言我一语的母子斗嘴中,让人感受到二人独特的相处模式。

据悉,作为八一制片厂正师级的演员,此番加盟《囧妈》亦是黄梅莹息影五年,再度回归的作品,她表示:“我已经很多年不演戏了,看了剧本以后真的我非常喜欢,也非常惊喜,我觉得我跟剧本中的人物产生了很多的共鸣。”徐峥则回应:“见到黄梅莹老师的时候,跟她聊了聊她的生活,我发现她的经历太像我妈妈了,跟我们戏里这个人物也很像,她的年龄气质各方面都太合适了。”而看到最终呈现的效果时,徐峥也不得不感慨:“至今我也想不出来第二个人,比她更合适!”

影片将于2020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新京报记者 李妍

编辑 吴龙珍 校对 何燕

黄梅莹徐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