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便民服务“少跑腿” 房山区20余环保事项可一站咨询

便民服务“少跑腿” 房山区20余环保事项可一站咨询
2019年12月18日 12:40 新京报
原标题:便民服务“少跑腿” 房山区20余环保事项可一站咨询

北京市房山区生态环境局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新京报讯 12月18日,北京市房山区生态环境局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在新投入使用的300余平方米的便民服务中心,总量环评科、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辐射事务中心、水土科、大气办、综合科等科室的工作人员集中办公,可快速解答群众咨询的20余项环保事项。

房山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要开一家饭店,需要咨询了解污水、噪音、废气等多方面的问题,原来需要跑环评科、水土科、综合科等多个部门,虽然都在一栋楼里,但楼上楼下要折腾好几趟,存在一些不方便,现在在便民服务中心里可以一次性得到解答,力求让群众“少跑腿”。

在便民服务中心,总量环评科、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辐射事务中心、水土科、大气办、综合科等科室的工作人员集中办公。

在便民服务中心,前来咨询环保事项的群众。

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办理事项流程。

工作人员解答群众提问。

新京报记者 李木易 摄影报道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何燕

房山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