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营养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陕西省子洲县举行

营养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陕西省子洲县举行
2019年12月20日 16:34 央视
原标题:营养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陕西省子洲县举行

来源:央视网

  12月1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在陕西省子洲县召开营养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中国计生协、人口福利基金会、委项目监管中心、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营养学会负责同志,相关企业及地方代表出席活动。

  营养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陕西省子洲县召开

  会议指出,营养健康扶贫工作启动以来,通过合理膳食科普宣教、营养食品支持、党建帮扶等提高贫困人群营养健康水平,为更稳定长效的脱贫发挥了作用。下一步将针对突出营养问题实施干预措施,增进困难群众营养健康素养,对地方营养健康产业给予支持。会议呼吁社会各方继续关注支持营养健康扶贫工作,促进形成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公益管理、专业支持的营养健康扶贫联动机制。

  会后扶贫团队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启用了中国营养学会、食品评估中心等单位资助建设的张家砭村健康小屋和党群活动阵地,现场开展了营养健康知识培训。

推进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