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警"一哥"平安夜上街巡视 与执勤的防暴警员握手

港警"一哥"平安夜上街巡视 与执勤的防暴警员握手
2019年12月24日 19:30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港警“一哥”平安夜在尖沙咀一带巡视,多名警员陪同

  【环球网快讯】今天平安夜,港媒刚刚消息说,有港警“一哥”之称的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晚上19时左右在尖沙咀一带巡视,他穿着西装,有多名警员陪同,他与街上执勤的防暴警员握手。

东网报道截图东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今年平安夜,警方有新的封路安排,铜锣湾和兰桂坊将分阶段封路,尖沙咀除了九龙公园径,其他地方都不会封路,也不会有大批警员在尖沙咀海滨站岗。

邓炳强视察期间正接受媒体采访/视频截图邓炳强视察期间正接受媒体采访/视频截图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祝加贝

尖沙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