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特区政府谴责平安夜暴力行为:令人愤慨

香港特区政府谴责平安夜暴力行为:令人愤慨
2019年12月25日 09:3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特区政府谴责平安夜暴力行为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特区政府24日严厉谴责蒙面暴徒于平安夜晚上,在港九新界多区,包括尖沙咀、旺角、沙田和元朗等多个地点非法集结。

  特区政府发言人说,暴徒破坏交通灯、设伞阵、堵路、破坏商场店铺、纵火,甚至冲击警务人员。这些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影响市民欢度佳节,破坏节日气氛,实在令人愤慨。

  在尖沙咀区,有人挥动“港独”旗帜。发言人表示,提倡“香港独立”不符合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基本法》下的宪制及法律地位、不符合香港社会的整体和长远利益,亦与国家对香港既定的基本方针政策相抵触。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刘光博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