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思资本:承担全部熊猫互娱近20亿巨额投资损失

普思资本:承担全部熊猫互娱近20亿巨额投资损失
2019年12月26日 09:22 一财网

  原标题:普思资本: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承担熊猫互娱近20亿投资损失

  12月26日,普思资本发布声明披露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

  普思资本表示,经过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根据声明,在熊猫资本创业中,普斯投资实控人为熊猫互娱投资者提供了连带担保,导致公司债务牵扯到个人。由于要对所有投资者协商赔偿标准并逐一签订协议,所有没有对单个投资者先行赔付。

  普思资本在声明中表示,几年来普思的投资项目大部分是成功的,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继续创业。

  11月6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资料显示,王思聪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时间为2019年11月04日,执行标的约为1.51亿元。

  11月9日,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法院于2019年0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在王思聪被列入限制消费被执行人名单之后,11月11日下午,北京普思投资有公司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普思投资强调,熊猫互娱只是王思聪个人创业项目,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杨杰

普思资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