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布提基地建成后可以停靠辽宁舰?国防部回应

吉布提基地建成后可以停靠辽宁舰?国防部回应
2019年12月26日 18:06 环球网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吉布提基地“航母码头”炒作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扬】12月26日,中国国防部举行2019年度最后一次例行记者会。近日外媒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吉布提保障基地的新建码头接近完成,建成后可以停靠包括辽宁舰航母等大型战舰。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有关设施正在按照计划正常推进,该设施的建设是为了中方更好地履行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和人道主义救援任务,有利于中方为维护非洲和世界和平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祝加贝

吉布提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