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省第八批对口支援三师图市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九批援疆骨干欢迎大会在三师图市召开

广东省第八批对口支援三师图市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九批援疆骨干欢迎大会在三师图市召开
2020年01月03日 08:01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广东省第八批对口支援三师图市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九批援疆骨干欢迎大会在三师图市召开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以下简称“三师图市”)召开广东省第八批对口支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九批援疆骨干欢迎大会,总结广东省第八批对口支援三师图市工作,对表现突出的援疆干部人才进行表彰,欢迎第九批广东援疆干部人才到三师图市工作。三师图市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喀什地委副书记、广东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广东省第八批对口支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干部人才的通报》,对表现突出的援疆干部人才代表进行表彰。第八批援疆干部代表和第九批援疆骨干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李震国代表三师图市党委和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向受到表彰的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表示热烈祝贺,向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表示诚挚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三师图市发展的广东省各级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宇分享了东莞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有益经验,结合三师图市当前实际情况,从加强干部培训、健全引人机制、转变发展观念、完善组织架构等方面,为三师图市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三师图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东莞援疆工作队队长梁杰钊总结广东省第八批对口支援三师图市工作,向三师图市三年来对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厚爱致以衷心感谢。

记者 林朝丰 通讯员 陈荣群

对口支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