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化“三服务” 助推开门红】冯强赴衢州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深化“三服务” 助推开门红】冯强赴衢州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2020年01月06日 15:3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深化“三服务” 助推开门红】冯强赴衢州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来源:厅农水水电水保处

【本站1月6日讯】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月2日至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强带队赴衢州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1月2日下午,冯强一行赴柯城区巨化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服务。服务组实地查看了巨化衢州公用有限公司水厂,座谈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行、节水用水等情况,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冯强肯定了巨化集团近些年节水工作成效,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技能改造、提升节约用水水平,做好我省节水企业表率,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第二天,冯强一行来到衢州天泽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冯强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对公司提出的加快推进相关水利工程验收的建议,与衢州市水利局当场协商办理,予以解决;对工程招投标、项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冯强希望天泽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着力进行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在水利工程建设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他指出,深化“三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表现,也是切实为企业、群众、基层排忧解难的具体措施,水利部门要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企业、群众和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彰显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服务过程中,冯强还调研了衢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有关情况。

水利工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