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城县法院:这个院长办案被直播了!

宁城县法院:这个院长办案被直播了!
2020年01月06日 18:50 内蒙古法院网
原标题:宁城县法院:这个院长办案被直播了!

近日,宁城县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侵权责任纠纷案件,庭审全程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了网络直播。该院院长王亚昕作为独任法官审理了此案。

本案的原告赵某与被告王某合伙出资建设一座蔬菜大棚,原告投资了30000元后无能力继续投资,被告投资150000万将大棚建成。投入生产后,被告一直占用经营,未向原告支付使用费,于是原告将被告起诉于宁城县法院。本案的主审法官王亚昕受理此案后,仔细审查案件材料,认真研究分析案情。

庭审过程中,王亚昕法官以娴熟的审判技巧驾驭庭审全过程,经过法庭多次做调解工作,在原、被告双方表示同意调解的基础上依法进行了调解,经原、被告双方协商,达成协议,被告王某当庭给付原告赵某投入大棚建设款26000元,其余损失原告自愿放弃。整个庭审过程秩序井然、严谨流畅、高效规范。

宁城县法院以庭审直播为契机,积极推进司法公开,发挥“院长法官”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案件庭审视频直播日常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同时,该院也将庭审直播情况纳入员额法官绩效考核,实现对员额法官庭审直播的全覆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