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琼山甲子镇青少年 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琼山甲子镇青少年 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2020年01月08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琼山甲子镇青少年 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本报1月7日讯(记者史瑞丽 通讯员许晶亮)为加强甲子镇禁毒宣传工作,巩固推进禁毒三年大会战的成果,提高禁毒工作的宣传效果。1月7日上午,琼山区在甲子镇举行“甲子镇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据了解,建设甲子镇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是琼山区开展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系列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建设“平安甲子”的一项重要举措。琼山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关心支持禁毒教育基地的建设,积极组织动员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少年到基地接受教育;甲子镇要统筹协调,促使基地管理单位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功能,为打造“平安甲子”“无毒琼山”贡献力量。

甲子镇琼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